close

ro,仙境傳說,ragnarok,ragnarok online,心得,介紹,守護永恆的愛

 

我玩RO仙境傳說 雖然斷斷續續的 但算一算也十年多了

但我還是得自稱RO小玩家 不敢說是RO老玩家 為什麼呢?

 

 

最早開始接觸RO仙境傳說時 當年MVP會定點重生 不會放技能 不會召喚一堆小怪

就是一個活箭靶 被打得不要不要的

加上當年RO各職業正值輝煌年代

騎士反擊必暴 時機點很好抓 可以把怪直接一路反擊暴到死

刺客迴避率不受怪的數量影響 拖一群怪還是95%迴避

巫師的火柱攻擊 吟唱短 公式傷害高 可以直接點怪腳下 同一點可以重覆放置

所以MVP的工作算是滿輕鬆的 原地重生後亮個相 就可以直接下去領便當了

 

 

而之後MVP素質提高 各種抗性 隨機地點重生 會放技能 會放狀態攻擊  會烙郎助陣

以及騎士反擊改弱 刺客迴避率依拖怪的數量直線下降

巫師的火柱上述優勢全被改掉 變成流浪火柱巫 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QQ

 

 

回到開頭

我玩RO仙境傳說 雖然斷斷續續的 但算一算也十年多了

但我還是得自稱RO小玩家 不敢說是RO老玩家 為什麼呢?

 

 

對我來說 玩遊戲嘛 我喜歡RO的地方是組隊練功 各種職業互相搭配 展示各自的特點 

或是玩玩各種RO職業的逆天練法 從中得到樂趣

例如:小刀獵(已被廢除QQ)、暴牧(需要大撒幣..)、近戰法師(就是後來的賢者啦~)、

不會暴的拳刃刺(我永遠記得隊友全都一臉疑惑XD)、AL雙幸運刀雙猴刺(Lucky!完全迴避流!)

AV槍盾十字軍和金剛武僧(硬得跟宿便一樣) 等等

 

 

當然 自由的前提是不影響他人自由 玩RO也是一樣 如果你的逆天會害到隊友 就只能自我了斷掰掰了

所以之後的吃王團 公會戰 副本 道館 爬塔 都是需要專精的職業 不然就是要靠$$去撐

加上我有RO職業選擇困難症 覺得RO每個職業都不錯 練到一半就想換別的 根本練不下去

所以啦 自稱RO老玩家實在太造次了 當個RO小玩家開心玩就好~

 

 

最後補上幾個常用的RO仙境傳說相關網站

包括近年來因為手機掘起而帶動的VIDEO game或PC game安卓化的Android RO手機版~

還原度最高的RO手機版 仙境傳說RO - 心動網路

回歸原廠的RO台灣官網 RO仙境傳說Online

RO心得討論最多的巴哈 RO 仙境傳說 Online 哈拉板 - 巴哈姆特

RO資料最齊全的偽官網 新仙境傳說 - Ragnarok Online - 天野幻境 ( www.rodiv.com )

 

arrow
arrow

    Ragnar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