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仙境傳說,ragnarok,ragnarok online,心得,介紹,守護永恆的愛,外掛,外掛程式,ro外掛

 

關於RO仙境傳說的外掛 基本上我是恨之入骨的

 

 

因為 在那樣的機制下 對於RO內的物價 遊戲性 以及RO本身的形象

傷害都是很直接的 顯而易見的 看看玩家流失人數就知道

代理商為了商業考量 本身也不會主動抓外掛 收到檢舉也是抓幾個做做樣子

因此RO仙境傳說也被酸成"外掛傳說"

 

 

而且RO仙境傳說本身還有所謂的三寶:LAG、斷線、修不好

當時的代理商遊戲新幹線本身問題也很多 害大家幹得要死

登入還得用硬幣卡著enter鍵瘋狂送指令才有機會登入RO

登進去RO不斷地LAG就算了 還有可能隨時被踢下線

 

 

種種的險惡環境下 玩家們還是義無反顧的儲值RO的點卡 月卡

為什麼呢?當然是因為對RO的愛啊!

但是 外掛的氾濫 把這美好的一切都摧毀了

 

 

不過 事過境遷 我的想法變了 我對RO的外掛不再帶有強烈的不滿

(當然 我到現在都沒用過任何輔助程式 除了RO官方開放的人工生命體AI

以及所謂的雙開 也只是開了504 替我的妖術常駐靈魂而已)

一方面可能很少玩RO了 覺得不重要了

一方面我也認知到 這只不過是一種現象 一種市場機制

這是個很實現的狀況 我卻糾結在情感的問題 那當然永遠無法釋懷

我不喜歡外掛的做法 我自己也不會去做

但如果RO官方不管 而且掛的人越來越多 純手動玩家越來越少

你也沒有力量改變這個事實 那你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一句話總結 不爽不要玩嘛 不然就去玩私服啊

滄浪之水清可以濯我纓 滄浪之水濁可以濯我足 大致上是這個概念

 

 

所以 目前我也退出電腦版RO仙境傳說了

去年中國大陸有一款號稱還原度最高的RO手機版

當時我去下載RO手機版陸服來玩 還原度之高真的讓我驚豔

但其玩法讓我反感 因為做得像是一般網頁遊戲那種自動打材料法

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就刪掉不玩了

直到今年十月 RO手機版台服正式上線 我又手滑點了下載

這次我認真看了一下介紹 終於找到RO手機版這種玩法的遊戲性在哪

目前正在愉悅地遊玩中 也期待著RO手機版更新尚未開放的職業

 

 

話說 我前面RO仙境傳說的外掛梗鋪那麼長 就只是為了說RO手機版讚讚讚嗎?

是的 因為RO手機版如同我上述的 加入了自動放技能打怪的功能

一開始會覺得 啊不就是外掛嗎?

但對此 RO手機版有三個特點 讓它具有某種程度的"合理性"

1.各種所需的製造材料和怪物擊殺數量多的嚇人的任務

動不動就是100個材料 或是要擊殺300隻怪物 一個一個點要點到何時?

 

2.限制每天戰鬥時長 超過就幾乎沒有經驗值和掉寶率 掛整天沒用

 

3.玩家間不能直接交易 只能透過遊戲內的拍賣交易所買賣

而且自己的帳號只能創三個角色 同時只能一個角色在線 其他的會被踢下線

也就是說 你雖然可以創很多帳號刷東西或練功方便 但你無法把多個帳號的東西集中

像這樣我就覺得不錯 至少是齊頭式的公平 大家心服口服

 

而且手機版還有許多原創的設計 日後有機會再談

 

 

最後 我只想說 終於 我可以重新感受RO仙境傳說早期的感動

如同RO仙境傳說的slogan 我會一直與你一起守護永恆的愛

我想 我還是會繼續玩RO 直到... (待續)

 

 

這邊提供RO仙境傳說手機版 中國大陸官方網站 仙境傳說RO - 心動網路

現在google play已經有台灣伺服器的 可以去下載

 

arrow
arrow

    Ragnar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